夢魘是一種真實。而清醒似乎是沉睡。

Let's dance. Dancing .....with m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整个世界都囧了
我到底该用什么词才能形容现在的感觉,除了个囧字已经找不到任何可以代替的词了。

趁家里没人看完了SCHOOL DAYS,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一部把性和爱写在脸上的动画啊~~┐(—__—)┌,整个世界都腐了…当然,它是一部正常的BG向的动画,别把俺想的每天只懂得看BL…o(_ _*)o不过看下来感觉还是不错的,有点教育性,推荐看╰( ̄▽ ̄)╭…………“不要…………那里,不,不行…………”“………………想要…………”大笑三声……哈哈哈~~~<( ̄oo ̄)/

家庭教师非常有爱,很多角色都可以YY…(>_<)隐藏人物非常多~~很好,非常好…XDD银魂 前面么有爱,少女说从30集往后看,= =看到那里再说吧,也是很有YY的动画…囧,现视研怎么还没出捏|||觉得那部也是个BG向的H动画。一边说着那里,不行的话一边说着胡说,明明你都X成这样了…哦呵呵~~(≥▽≤)话说今天看了一部现视研的同人誌,(# ̄▽ ̄#)太H了||||日本同人誌一般都是BG向的~~所以,真的很XX|||说到这个,我突然想起看到死神的同人誌是蓝爸和乱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蓝爸你对不起花对不起银啊~~~代表尸魂界SM你!(*^皿^*)

死神149,已经很汤不劳勒|||到底要到什么时候蓝爸才能登场啊,等的很着急啊。还好还好现在一直有恋恋,哎呀哎呀~~经常半夜和朋友短消息YY死神,那孩子已经从正常的孩子向着腐女一步一步的迈进了~~世界很美好~~

最近狂追森川和三木,在声色看到一孩子说在打工的地方看到三木,结果一晚兴奋的梦里梦到MIKI啊~~★*(e^ε^e)*★超级好听的声音,最后是自己被自己笑醒的,然后一脸得意样(*^ ・^)ノ好久没做这么好的梦了,最近梦不到男人╮( ̄▽ ̄")╭

话说男人生日快到了,星期六呢~~要和南瓜还有CAIN出去,天气要好点哟~~(=^▽^=)

我要继续看动画去了~~贴点好玩的上来

子安武人和石田彰的暧昧二三事
事件一:
凡和石田彰配過對手戲的聲優們都知道,
石田是不會看著對手配音的,
知道這項弱點的子安便以此玩弄+非禮(!?)石田
事情是這樣的...

在某BL Drama配音時,
子安特地叫人拿了兩張椅子來,面對面的擺著,
子安以「一定要看著對手才能配」的理由力邀石田一起坐,
而石田則以「不習慣看著對手的理由」婉拒子安。
最後各人退讓一步,把椅子背對背,然後一起坐下来,
在配音時,子安向石田伸出「萬惡之手」,
抓住石田的手,邊配音邊用手指搔石田的手心。
自此石田便一直躲著子安,一見子安便會馬上藏起来。


事件二:
這件事應該是發生在子安某一次和石田配BL對手戲時的小事`
兩人配完後,子安對石田說:
「想不到你會發出這麼可愛的聲音~CD出了後我會買一張回家晚上好好享受享受的了~」
石田對子安恐懼感自此萌生

事件三:
Seed出第三輯時,石田已經說過不會參予這一輯,
原因是不滿Seed Destiny的爛故事和子安,
子安聽到這個消息後便說自己也不會參予,因為石田不在。

事件四:
石田在這陣子都在說心情很差,原因是某"子"字開頭的聲優,
子安發現不對勁(終於發現自己玩得太過火了),便請石田吃飯(去石田最愛的餐館)
在吃飯時子安也稍稍的提及說自己最近做的事的確實有點過分,
石田:你终於知道了嗎?
子安以吃飯攻勢使石田原諒了他,聽說第二天他們二人一起上班

事件五:
眾所皆知,石田是個不菸不酒的人,
有一次某BL Drama配音结束後,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去吃飯,
子安也在其中。
子安企圖灌醉石田不遂,便装醉趴在石田身上順便吃豆腐。
因為當時所有工作人員都醉了,
因此石田只好拖著子安坐電梯送他坐計程車回家,
這時電梯停在某一層
剛好有位女職員看見二人, 便說:「抱歉,打擾你們了」然後便跑掉。
| ღ 動漫無限愛﹏. | 23:2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那些乱七八糟的事
咳咳~~我现在在看CONAN哟,哎呀哎呀,看了10几年了还在继续看呀,觉得它比我成长的还慢,哈哈,可怜的柯南长了10几年还是小学生|||每次都说,下次不看了,这么长看死掉了要。结果还是在继续看…啊啦我在恶补呀,漏看了很多很多来着~~摸头…

顺便继续说下现视研2。囧rz…腐女必看的动画啊!!!高呼~~~真抗不住了,看第五话“斑目总受”,啊,囧。我看第二话的时候就已经避开父母了,还好保护及时|||要是被他们看到我看的内容,我就没下半辈子可言了,T T~~第五话里有激烈的BL嗯H|||我真佩服荻上同学,那些激烈的情节都是她幻想出来了,果然日本是个很腐的国家。囧囧囧,除了这个字我已经找不到词来形容了。极度推荐腐女去看,转圈~~~

叹气,金色琴弦到现在还没看完,OTZ。最近下了太多比较禁忌的动画,不能在家人面前看,无奈的是我爸现在天天在家,我快脱节了啊啊啊啊!!拜托,至少让我把SCHOOL DAYS看完好不?本来内存就已经非常不够了说,囧囧囧…

= =好想把鬼畜眼镜删掉啊|||因为完全没机会玩了,泪一把~~

BLEACH299,队长们的战斗。叹气,说到这个就想到前段时间在昆仑看到的帖子,说花姐和蓝爸有奸情|||呸啦,那算什么JQ啊,人家花姐一看就是蓝爸明媒正娶回来了,没看到那些个破面一听到花姐的名字就自动让路,哼,肯定是蓝爸提前打过招呼说千万不能伤了原配夫人,不然小命都不够赔的。XDDD~~所以很多人讨论说花姐来不单单是为了替别人治伤吧,肯定是来抓LG回去跪搓衣板的,可怜的蓝爸。我说,那你的后宫要解散了么?哎呀哎呀~~笑翻…

啊啊啊啊~~不行咧~~~春を抱いていた萌翻了。一直觉得森川爹爹的攻声是无敌的,的确是无敌的就是了。当初看春を抱いていた的动画的时候觉得森川爹爹的受声也很有个性。于是,在听完春を抱いていた所以7张DRAMA之后,我彻底疯掉了!!萌,好萌!森川爹爹的受声真的萌翻了!真的是“不受不知道,一受吓一跳”啊。森爹的受声也有过,那个危险系列,那时觉得他声音有点嫩呀~~森爹不愧是DRAMA界中的帝王!!!攻受兼可!= =抗不住了,我继续睡觉听森爹的春を抱いていた~~吹口哨~~~

可恶,春を抱いていた的漫画还没下完|||要死勒,什么时候是个完结的尽头啊,被折磨死掉勒|||啊啊啊啊啊啊~~~
| ღ 動漫無限愛﹏. | 00:48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现视研2
囧,抗不住了,怎么会有这种动画。

前段时间的SCHOOL DAYS就已经让我抗不住了,最近再加上这个,我真是囧挂了。

已经不能用囧字来形容了。

这部动画从第一季开始就让人脸红心跳,看2的时候父母还在旁边…OTZ

第一话里,说是抽中了comifes准备画同人卖嘛,那就画嘛,结果就看到个女X的图,要死勒,当时我妈还站旁边,一脸线。于是我再也不敢在父母面前看这部动画了。

口胡了|||我都心惊肉跳死勒||实在太KUSO了。

动画的声优也挺强大的,= =居然发现石头娘……我囧。我说石头你根本没想退出BL界吧……

因为这部动画的CP实在是……

【CAST】
笹原完士——大山镐则

高坂真琴——斎贺みつき

春日部 咲——雪野五月

斑目晴信——檜山修之

田中総市郎——関 智一

久我山光纪——乃村健次

大野加奈子——川澄綾子

荻上千佳——水桥かおり

朽木 学——石田 彰

スザンナ(スー)——后藤邑子

アンジェラ——甲斐田ゆき

如果有时间的话,推荐看漫画,你可以真正了解OTAKU的生活的,他们对于CAG的执着,坚持等等,很让人感动……


genshiken
| ღ 動漫無限愛﹏. | 00:2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前ページ | ホーム |

寂靜的幻覺

テン ショウイ

Author:テン ショウイ
人が希望を持ちえるのは 
死が目に見えぬものであるからた

そう、我々に運命などない
无知と恐怖にのまれ 足を踏み外したものたちだけが
運命と呼ばれる濁流の中へと 落ちてゆくのだ

●展少依。一玖玐陸。星象白羊。血型未知。

●不易怒。偽裝的堅強。暗自流淚。怕冷。軟弱。

●頽廢。喜歡暗。偶爾的歇斯底裏。想象力豐富。

●白色。色。藍色。紅色。黃色。幹凈。憂鬱。 頽廢。

●瓜子臉。長髮,亮。丹鳳眼。手指不細長。

●像嬰兒般拳麯而睡,毫無安全感。需要人疼。

●兩個極端。大喜。大悲。

●抑鬱。精神分裂。人格分裂。

●唯愛:淡路幸宏。

●聲。森川智之。三木眞一郎。鈴村健一。遊佐浩二。神谷浩史。下野 紘。伊藤健太郎。

●好。白戀。藍銀。8018。土銀。

●喜。天空。雲朵。光線。大海。


LOGO自取↓↓


| 空城 |

生生不息
萬劫不復

留言板


暖開時節
咫尺刹那隔天涯

涼生。

她、她和他

管理者專用

フリーエリア

Danc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