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夢魘是一種真實。而清醒似乎是沉睡。

Let's dance. Dancing .....with me?

最近どうした? | main | FLA20020214 放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貧窮男子 5
囧rz……真的抗不住了,這部到底是什麽片子啊|||跪地

導演你實在太油菜了啊,炯炯有神……官方比同人還腐||||

嗯,推薦下ayaka親的BLOG,大家可以去看她Y的,奸笑,親耐滴我對你好吧,CHU一個~~

這部可以Y的地方太多了,一件依比較懶,也不高興開PS,於是就隨便截幾張,想多看的就去ayaka親的BLOG吧^ ^

話說第五話婆婆來了,於是我們媳婦小白的任務當然就是陪著婆婆啦,對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一片和諧下,媳婦開口說話了,到底是什麽呢?
Photobucket
↓↓↓↓↓↓↓↓↓↓↓↓↓↓↓↓↓↓↓↓↓↓↓↓↓↓↓↓↓↓↓↓
哎呀哎呀,討厭啦,你這樣婆婆很為難喲,笑
Photobucket

↓↓↓↓↓↓↓↓↓↓↓↓↓↓↓↓↓↓↓↓↓↓↓↓↓↓↓↓↓↓↓↓
於是婆婆很惡趣味的問是和誰之後,一抹紅暈染紅了媳婦小白的臉頰
爲了掩飾一下媳婦小白在頓了一會之後把“SAN”加了上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於是婆婆給媳婦提供了所謂的“情報”
Photobucket

………………………………
………………………………
………………………………
………………………………

↓↓↓↓↓↓↓↓↓↓↓↓↓↓↓↓↓↓↓↓↓↓↓↓↓↓↓↓↓↓↓↓
可是我們總也知道事情是曲折的,到底老婆除了什麽事了呢?
Photobucket

↓↓↓↓↓↓↓↓↓↓↓↓↓↓↓↓↓↓↓↓↓↓↓↓↓↓↓↓↓↓↓↓
原來體貼的老婆是去勘察場地的,是爲了約會更順利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真的抗不住了,腐女都去看吧
| ღ 腐×宅×敗﹏. | 20:35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コメント
= =我现实中的人没人看日剧
真TM郁闷,看什么韩剧啊||||
弱智||||
2008.02.28 Thu 21:51 | URL | 11  [ 編集 ]
親耐的~俺要摟著你親~~~~(流口水ing)
我一回到學校就馬上向周圍的人推薦了~哈哈哈~
2008.02.27 Wed 20:59 | URL | ayaka  [ 編集 ]
這劇嘛..超好看的!!
小白好可愛~*花
2008.02.24 Sun 01:10 | URL | 風...王子!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24yukihiro.blog53.fc2.com/tb.php/93-f3ed6ef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寂靜的幻覺

テン ショウイ

Author:テン ショウイ
人が希望を持ちえるのは 
死が目に見えぬものであるからた

そう、我々に運命などない
无知と恐怖にのまれ 足を踏み外したものたちだけが
運命と呼ばれる濁流の中へと 落ちてゆくのだ

●展少依。一玖玐陸。星象白羊。血型未知。

●不易怒。偽裝的堅強。暗自流淚。怕冷。軟弱。

●頽廢。喜歡暗。偶爾的歇斯底裏。想象力豐富。

●白色。色。藍色。紅色。黃色。幹凈。憂鬱。 頽廢。

●瓜子臉。長髮,亮。丹鳳眼。手指不細長。

●像嬰兒般拳麯而睡,毫無安全感。需要人疼。

●兩個極端。大喜。大悲。

●抑鬱。精神分裂。人格分裂。

●唯愛:淡路幸宏。

●聲。森川智之。三木眞一郎。鈴村健一。遊佐浩二。神谷浩史。下野 紘。伊藤健太郎。

●好。白戀。藍銀。8018。土銀。

●喜。天空。雲朵。光線。大海。


LOGO自取↓↓


| 空城 |

生生不息
萬劫不復

留言板


暖開時節
咫尺刹那隔天涯

涼生。

她、她和他

管理者專用

フリーエリア

Danc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