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夢魘是一種真實。而清醒似乎是沉睡。

Let's dance. Dancing .....with me?

FLA20020214 放送 | main | [暫置頂]L's LIVE 場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差點被俺忘記的王子部
=V=要不是LG一個電話打過來我差點都忘記王子們出現了|||

網王OVA2的第五第六話等的我都麻木了|||

T^T毀了,完全不記得講的什麽了,只知道部長大人很害,說是和乾一起雙打其實就是部長大人的單人秀嘛

後來贏了之後龍馬少爺和金的一球,= =好長時間啊,那技術真不是蓋的,無語了……畫的也太華麗了點

再後來看到跡部少爺,哎呀哎呀,少爺好惡魔啊,笑
自從少爺頭髮被某人剃掉以後再長出來就換髮型啦*心*
惡魔王子跡部大人登場=WWWWWWWWW=
snapshot20080216225001.jpg

snapshot20080216225020.jpg

少爺眼神那個凌啊,看的我那個心花怒放啊~~~純潔的扭…

================================================

再來死神161

OTZ……98實在是,我真的不行了|||
= =+其實沒什麽的,真的,就是我隨便截了一張而已|||
再其實,我真的是很純潔的……望天……
snapshot20080221172501.jpg

= =+童鞋,你坐的位置我說,啊,那啥,嗯,呃|||
看了動畫的孩子應該都知道,那娃一直坐在某人的某個部分不停地扭啊跳啊……OTZ(名字我真不記得了|||)
於是下面的那叫啥來著終於抗不住了說了句,你放過我吧,掩面
原來所有的JQ都是虛圈起始的呢
當然,因為有藍爸和銀媽帶頭嘛,扭~~

再於是,烏少出現了,好陛下啊
snapshot20080221173245.jpg


再於是,我們妮露被嚇壞了|||
snapshot20080221173304.jpg

其實這張看的不明顯哈
於是離妮露變大似乎也不久了呀XDD

= =+露女王被秒了之後再於是說掛了
於是我就送上一張露女王的圖
08年的挂曆,我買的B版
就是傳說中非常蕩漾的版本,所有的人衣服都像被撕開了一下
DSC00206.jpg

看露女王那個一副“快來上我”的樣
然而小葛的衣服則被撕碎了還護著胸
= =娘的怎么看你都是受啊啊啊啊啊!!!
小烏就算衣服被撕碎了怎么看還是個強攻
所以介個就是差距差距知道伐,笑

===========================================

宣傳下

南京CJ同人會=V=
场馆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南湖13路车站旁西祠街区4号楼 (地址有变动)
具体日期:
08年3月29、30号
门票:
(限量版)宅卡腐卡一套两张可拼合(PVC卡附带编号)/(普通版)未定
参与方法:
外地网上预定售票/南京本地实体店贩售

大量同人志! 大量原版周边 ! 现场女仆咖啡店 !Live和COS一应俱全!
请关注废都南京-CJOTAKU·纯洁同人会-,属于OTAKU们的春天!


http://seasons-fan.huming.com/CJTRH/main.htm
| ღ 動漫無限愛﹏. | 17:26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コメント
最近的bleach真是...咳咳~不過露女王真的...不撲上去的就枉爲人了...

啊~原來親是南京的啊~我看到了那個女僕咖啡店啊~~~女僕啊~貓耳啊~
2008.02.22 Fri 18:53 | URL | ayaka  [ 編集 ]
俺注冊了~
2008.02.22 Fri 17:41 | URL | 南瓜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24yukihiro.blog53.fc2.com/tb.php/91-ce6cc66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寂靜的幻覺

テン ショウイ

Author:テン ショウイ
人が希望を持ちえるのは 
死が目に見えぬものであるからた

そう、我々に運命などない
无知と恐怖にのまれ 足を踏み外したものたちだけが
運命と呼ばれる濁流の中へと 落ちてゆくのだ

●展少依。一玖玐陸。星象白羊。血型未知。

●不易怒。偽裝的堅強。暗自流淚。怕冷。軟弱。

●頽廢。喜歡暗。偶爾的歇斯底裏。想象力豐富。

●白色。色。藍色。紅色。黃色。幹凈。憂鬱。 頽廢。

●瓜子臉。長髮,亮。丹鳳眼。手指不細長。

●像嬰兒般拳麯而睡,毫無安全感。需要人疼。

●兩個極端。大喜。大悲。

●抑鬱。精神分裂。人格分裂。

●唯愛:淡路幸宏。

●聲。森川智之。三木眞一郎。鈴村健一。遊佐浩二。神谷浩史。下野 紘。伊藤健太郎。

●好。白戀。藍銀。8018。土銀。

●喜。天空。雲朵。光線。大海。


LOGO自取↓↓


| 空城 |

生生不息
萬劫不復

留言板


暖開時節
咫尺刹那隔天涯

涼生。

她、她和他

管理者專用

フリーエリア

Danc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