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是一種真實。而清醒似乎是沉睡。

Let's dance. Dancing .....with me?

一種信仰,一個天堂。② | main | 有點迷茫|||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一種信仰,一個天堂。①
下午整理電腦的時候看到的。

憶,雲南。

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哎呀也是人家第一次坐飛機也(←喂!你别那么自豪可以伐!)
其实也不算一个人啦,云南那边有人的说XDD

然后翻出了一些照片,一直一直在拍天空,真是上帝的杰作啊。用手機拍的哈~~

圖多殺貓,慎入,43P。(分兩篇日志寫)
私人作品,禁止以任何形式的轉載和盜拿。
謝謝合作。


我從住的地方出來,正好看到的,那裏的雲層真的很厚
Photobucket

我上方的天空①
Photobucket

我上方的天空②
Photobucket

我上方的天空③
Photobucket

我上方的天空④
Photobucket
我上方的天空⑤
Photobucket

我上方的天空⑥
Photobucket

我上方的天空⑦
Photobucket

我上方的天空⑧
Photobucket


這裏開始是大理的了,在大理三塔寺

雲層緊貼著山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大理三塔
Photobucket

其中一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理寺內我上方的天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剩下的請關注下一篇日志=V=
| ღ 錦瑟夜行﹏. | 00:3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コメント
好漂亮啊~真是heaven了heaven~
一直都沒能很勇敢的自己坐飛機啊...
2008.02.22 Fri 18:46 | URL | ayaka  [ 編集 ]
一個人旅行呐~其實俺很希望2。3個人一起去旅行那種的
雲南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呢
俺是04年去的
最後一天的安排是去花市
差點進去就出不來了,好便宜,好好看XDDDD

話說U用手機能拍出那麼好看的圖來。。
可以當明信片了
俺PAPA用專業照相機拍的,那時候把照片放大去裱框的時候一個人跟老闆說這個能賣伐~
俺差點昏倒。。。

看天空心情會變好呢~

雲南啊,是神所眷顧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一起再去一次吧(笑)XDDDD
2008.02.21 Thu 13:31 | URL | 殤。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24yukihiro.blog53.fc2.com/tb.php/88-7ab46e5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寂靜的幻覺

テン ショウイ

Author:テン ショウイ
人が希望を持ちえるのは 
死が目に見えぬものであるからた

そう、我々に運命などない
无知と恐怖にのまれ 足を踏み外したものたちだけが
運命と呼ばれる濁流の中へと 落ちてゆくのだ

●展少依。一玖玐陸。星象白羊。血型未知。

●不易怒。偽裝的堅強。暗自流淚。怕冷。軟弱。

●頽廢。喜歡暗。偶爾的歇斯底裏。想象力豐富。

●白色。色。藍色。紅色。黃色。幹凈。憂鬱。 頽廢。

●瓜子臉。長髮,亮。丹鳳眼。手指不細長。

●像嬰兒般拳麯而睡,毫無安全感。需要人疼。

●兩個極端。大喜。大悲。

●抑鬱。精神分裂。人格分裂。

●唯愛:淡路幸宏。

●聲。森川智之。三木眞一郎。鈴村健一。遊佐浩二。神谷浩史。下野 紘。伊藤健太郎。

●好。白戀。藍銀。8018。土銀。

●喜。天空。雲朵。光線。大海。


LOGO自取↓↓


| 空城 |

生生不息
萬劫不復

留言板


暖開時節
咫尺刹那隔天涯

涼生。

她、她和他

管理者專用

フリーエリア

Danc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