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是一種真實。而清醒似乎是沉睡。

Let's dance. Dancing .....with me?

有點迷茫||| | main | 領域大爆料=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原来多啦A梦是恐怖片
今天早上去面試了。
是做銷售嘛
然後人家說要先培訓,我說培訓又沒什麽的咯,接著說,這項工作很辛苦,非常的辛苦,而且要經常出差=口=||||,這,這個經常出差是什麽意思?啊我可以出去玩了也…
然後一句話打落谷底
其實我們這次是招男生的|||||囧rz…那你們叫我來面試做什麽啊||||我再怎么樣長的也不像男的吧T T真是鬱悶了
不過還是跟他們說了,如果有覺得適合我的還請和我聯繫來著XDD
= =因為我需要工作賺錢看男人去=V=

然後跟徒弟碰面了,他去買顯示器去的
一起去吃了M記=V=
宏哥哥你不做M記的代言人真是太可惜了啦XDD
再然後,LIVE票子錢入手,謝謝,有錢就立刻馬上還你*跪*

= =接著去給老哥買了香水,本來想買范思哲的,後來發現味道濃了些,於是換成巴寶利的咯
後來買了好多招財貓喲,給老哥和徒弟一人買了個許愿的,自己和徒弟買了避邪(居然買避邪的|||)的,然後自己還買了個手機掛鏈是許愿的,據說那個挺靈的呢。
我要許愿,真的要許愿,宏哥哥……T T
= =+一共花了姐姐我70塊|||OTZ…那是我剛入手的鈔票啊
我果然是錢擺不住的人啊,遠目

然後吃了DQ,果然太熱了一會就化了,而且,好冷||||
今天風好大,我只穿了襯衫加外套來著

再後來去看了多啦A夢劇場版——惡魔星XXXXXX(抱歉我不記得名字了=口=|||)
只想說,中文配音好猥瑣好猥瑣猥瑣猥瑣……*消音*
而且,小夫畫的膩猥瑣了,還有胖虎,OTZ
居然還有兩個人像おばあさん一樣的手勢,OTZ
還有還有!!!太曖昧了啊,機器貓趴在大雄身上死命蹭來蹭去的樣子,在臉上蹭啊蹭啊蹭,抱著滾啊滾,一屁股坐下來正在能坐在別人臉上|||口胡*噗*
原來JQ最多的是多啦A夢啊*笑*
T T…大關的聲音就這么被掩埋掉了啊!!!!

怎么說呢,這部動畫的配樂真的很不錯,在電影院看就是比家裡的感覺好點=V=
畫的也非常好,製作的很不錯
就是惡魔實在膩丑了一點
不過說實在的,有些地方突然的很嚇人一下
於是我身邊的小孩很華麗的哭著要找媽媽
看完之後一件衣(11)的口頭禪就立刻變成
“原來多啦A夢是恐怖片”

總之,中文配音真的很猥瑣啊很猥瑣,這是和某人一致認同的,囧啊
= =我在想,如果被宏哥哥聽到了,他不是笑死就是哭死||||

今天逛街的時候看到很大一隻多啦A夢
想買了送給宏哥哥
還看到一隻很凹凸曼
想買了送給愛人
還看到一隻褐色的泰迪(仿的)
想買了送個女兒
雖然她一直想要白色的|||

所以,我一定要儘快找到工作去愛你們
等我4月來,親愛的們=3=

今天謝謝徒弟啦,XDDD,讓你破費了*跪*
| ღ 生活二三事﹏. | 23:25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コメント
我今天還看到了兒童圖書部最多的就是機器貓...
果然,YY要從小滲入...
2008.02.20 Wed 22:16 | URL | ayaka  [ 編集 ]
>>>>>小殤
你宅過了所以得畫了XDD
話說我在家都看蠟筆小新的
推薦動畫
笨笨森林日誌=V=


>>>>>ayaka
哎呀你沒看到那個機器貓在大雄身上蹭啊蹭的我當時汗就下來了
旁邊的小孩還笑的很YY
我就一個人在那裡感嘆
原來JQ最多的動畫是機器貓||||
2008.02.20 Wed 00:59 | URL | 11  [ 編集 ]
哈哈哈~確實中文配音的話很恐怖的啊~
扭~將來那小孩會不會說多拉A夢是個藍色的沒耳朵的兩頭身怪物阿~?!
2008.02.18 Mon 00:29 | URL | ayaka  [ 編集 ]
為啥U的生活重視那麼充實。。。。
俺接下來的5天只能每天蹲在家裏畫畫了囧

中國的配音啊,實在是太XXOO了
上次在CCTV上看什麼劇來著,配的跟韓劇一樣。。。。

算算俺已經很久沒有去電影院了
俺還是每天呆在家裏看比較正常版的多啦A夢吧(抖)
2008.02.17 Sun 23:42 | URL | 殤。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24yukihiro.blog53.fc2.com/tb.php/86-bdf2084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寂靜的幻覺

テン ショウイ

Author:テン ショウイ
人が希望を持ちえるのは 
死が目に見えぬものであるからた

そう、我々に運命などない
无知と恐怖にのまれ 足を踏み外したものたちだけが
運命と呼ばれる濁流の中へと 落ちてゆくのだ

●展少依。一玖玐陸。星象白羊。血型未知。

●不易怒。偽裝的堅強。暗自流淚。怕冷。軟弱。

●頽廢。喜歡暗。偶爾的歇斯底裏。想象力豐富。

●白色。色。藍色。紅色。黃色。幹凈。憂鬱。 頽廢。

●瓜子臉。長髮,亮。丹鳳眼。手指不細長。

●像嬰兒般拳麯而睡,毫無安全感。需要人疼。

●兩個極端。大喜。大悲。

●抑鬱。精神分裂。人格分裂。

●唯愛:淡路幸宏。

●聲。森川智之。三木眞一郎。鈴村健一。遊佐浩二。神谷浩史。下野 紘。伊藤健太郎。

●好。白戀。藍銀。8018。土銀。

●喜。天空。雲朵。光線。大海。


LOGO自取↓↓


| 空城 |

生生不息
萬劫不復

留言板


暖開時節
咫尺刹那隔天涯

涼生。

她、她和他

管理者專用

フリーエリア

Danc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