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是一種真實。而清醒似乎是沉睡。

Let's dance. Dancing .....with me?

零 零 玖 。 | main | 零 零 柒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零 零 捌 。
展姑娘每次想好很多東西但是就是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出來

這該死的天氣一會冷一會熱弄得展姑娘不知所措導致現在有點頭痛鼻塞展姑娘應該是又感冒了
展姑娘這裡又開始有一場沒一場的下雨害得展姑娘的球鞋濕了一雙又一雙又干不了
展姑娘很生氣但是展姑娘又很開心因為展姑娘非常喜歡下雨天

終於展姑娘鼓起勇氣去看了“畫皮”展姑娘很害怕因為它是恐怖片
曉曉姑娘說展姑娘不用怕其實它不恐怖眞的它是愛情片
展姑娘很理所當然的跟朋友說聊齋就是說愛情的於是拉著幾個人往電影院里一座
看完之後展姑娘感動的一塌糊涂眼淚差點就流了出來其實展姑娘後來的確有透明液體流出
展姑娘覺得原來愛情眞的可以這樣不被所有的一切所迷惑堅持心中的最愛
其實展姑娘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評價這部電影只是展姑娘覺得它眞的很感人
配樂非常的好聽片尾曲也非常的貼合電影是一部非常不錯的電影

展姑娘開始覺得“朋友”這個詞非常的微妙
展姑娘不知道該怎樣去分類這樣的人用這樣的稱謂
展姑娘很迷惘有時候展姑娘聽著別人對自己的稱謂時展姑娘心裡會很難受
也許是因為展姑娘奢求的實在太多說到底還是因為展姑娘本身就很怕寂寞你看展姑娘總是那樣的矯情
其實展姑娘實在是想不出為什麽明明有那麼多人自己還是那麼的寂寞呢
展姑娘一直一直以來眞的很希望能明白但是這個問題似乎一點答案都沒有

展姑娘最近依很多人展姑娘一邊靠近一邊又和別人遠離因為展姑娘很怕就這樣被丟棄掉
很多時候展姑娘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太依別人這樣不好
可是展姑娘做不到展姑娘一旦認定了一些人就很想一直一直好下去
但是有時候很多事的結局我們都猜不到
以至於到最後在什麽都還沒有弄明白的時候就已經被莫名其妙的丟在了一邊

很多人都說開心的女孩不寫文字
也許吧



以下是返信以及治愈了展姑娘的一張天空
↓↓↓↓↓↓↓↓↓↓↓↓↓↓
這張天空是展姑娘的愛人VIVI公主的作品

VIVIS

TO 蛋仔
XD小說家,我等著你出書買回家供著
哎呀蛋仔姑娘也要畢業啦,HOHO,踏上社會了呀
人生又開始了呢

你說的對,人和人之間的關係,眞的,所以有些時候我眞的很害怕,如果被最好的朋友丟掉了該怎麼做。
但是,我好像沒有最好的朋友,我能稱謂朋友的,全部都不在身邊,所以,我總是覺得那樣的寂寞和無助。
啊~~~~又矯情了……見笑了哈哈



TO 曉曉
HOHOHO,我覺得這麼叫你也很好聽啊~~
= =最近我這裡下雨了也,沒有好看的天空了,可是展姑娘還是很想殤小寶來著

殤小寶,眞的喲,我跟玩的最好的人,在和別人提到的時候也是說“這是我同學”這樣的,所以展姑娘多難過啊
殤小寶,我一直說你是我寧波的朋友呢,媽媽說展姑娘的朋友真多XD

殤小寶,好多話我都不知道怎麼說,我也寫不出來,就是會覺得很悲傷
你說這樣是不是太憂鬱了點
展姑娘一直恐高啊,可是展姑娘現在站在7樓以上的窗口或者陽臺,展姑娘就很想往下跳
殤小寶,你說,這生活,怎麼會把我們折磨成這樣了呢

對了,期待你的杯子,我可愛的杯子呀XD



TO 蓉蓉
哎呀><我把你們的名字都曝光了- -抽打我吧
T T我也不喜歡上晚班了因為不能和你聊天了
每天笑到抽筋Y成那樣的日子以前我都沒有過
所以,現在天天和你說話是我的必修課了呀

冬天要來了呢
其實我眞的很怕冷呢,以前在宿舍都不知道怎麼過下來的
我很喜歡下雪天呀,非常的喜歡,南京下雪的時候雪都下的非常的大的
上海的話我覺得那裡都會很熱的呢,所以很難積雪吧XD

我覺得現在我班上的老累的,我眞的在考慮過完年之後就走了
賺了錢買個新手機買個新相機就差不多了XD
但是人的欲望眞的無限大呀,嘆氣



TO 孫女
原來你戀家啊,笑
以前我也會,後來就發現不太會這樣了
可能是年齡的關係吧,總覺得有點難溝通
但是,這輩子最疼你的最愛你的永遠是你父母
每次特別難過的時候就想家對吧你,摸摸,那樣也很不錯

= =其實我以前喜歡的小傢伙很多的,但是後來不知道怎麼也談不上喜歡或者不喜歡了吧,總覺得一般般就這樣吧,你看我還喜歡栗子,主要是因為他長的像YUKI=V=



TO 相公
摸摸,我也很久沒去你那裡了
上班上的我都生活顛倒了眞的
但是我很想你=3=
| ღ 生活二三事﹏. | 02:1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7
コメント
展姑娘你又换风格了呀,你换的歌总是那么好听,听得每次看你的日志都很想哭
这回我终于看明白了自己的依赖性有多重,日常生活不断重复我总觉得好像一直一直能持续下去,天天见面的人可以一直一直的看到,可是离别一来,就什么都进行不下去了,我觉得自己太脆弱了,父母不太理解我为什么因为同事辞职了就觉得干不下去了,我也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会失眠会觉得好难过好难过难过得哭了好几次,我就像QQ头像那样在离别的时候抱着她哭,我其实本来不觉得自己有多喜欢她的,只是一起吃午饭一起上下班一起上厕所而已,可是分开了才懂得珍惜这句话真是至理明言,我真的舍不得的一塌糊涂,或者又是自己不够独立,或者其实只是自己害怕孤独和寂寞。一开始我告诉自己同事这类人是不可以做朋友的,因为我们这群刚毕业的人工作总是会换了又换,在一起是时间总是那么短暂,我害怕分离,但我后来还是把她当朋友了,她每天帮我泡奶茶喊我蓉宝宝,我都习惯了,以后办公室看不到她的身影我真的很寂寞,但是我知道再难过再舍不得的感情也会有淡忘的一天,曾今朝夕相处的朋友可能以后的联系会越来越淡,那曾经一起笑的那些日子就好像变成幻影变成浮云飘到自己都看不到的地方去了,其实我最害怕的是这个,我怕总有一天我会忘了曾经很珍惜的人,你说人为什么要成长为什么要生老病死为什么天空那么高手怎么伸都无法触摸那抹蓝色呢,我在一两年后是不是也会变得麻木不仁,对别人的离开就像日常琐事那样毫不关心就像公司里其他同事那般冷漠呢,自从毕业之后原先学校里很好的朋友,联系和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情了,不过我觉得有你在就够了,能每天聊聊我就很满足,能不开心的时候跟你说说就像现在这样就很好了,我希望我们能一直一直的下去,毕竟我们不会有现实中的分离,只要我们都还好好的活着,我们就能一直一直的下去,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知道吗,原来我想进自己的博里面写篇日志的,不过现在把要写都写了XD~~~一大段的乱七八糟的我总是在你这里发泄啊~笑~
那张天空真的好治愈XD
2008.10.13 Mon 00:30 | URL | hui  [ 編集 ]
能够理解奶奶那种矛盾的心理呀
我大概真正可以依赖的都是以前的亲友吧
不过不管是有可以依赖的人,还是有人依赖自己,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种幸福呢
奶奶这样想也许就不会那么寂寞了呢~
我也喜欢栗子哦~当初看花男的时候秒死我了,不过我喜欢的貌似好多=V=
2008.10.12 Sun 00:47 | URL | 孙女  [ 編集 ]
=V=
嘿嘿。饿了。先去吃饭啦~
Z姑娘啊。
哈哈。。。这个名字真古代啊。
娘子你好吗。
2008.10.11 Sat 19:46 | URL | 大花  [ 編集 ]
人的關係就是奇妙的~

那個~我跟mma說了畢業之後去南京&上海玩了~
另外3好好休息哦~^^/
2008.10.11 Sat 12:03 | URL | 小風  [ 編集 ]
大家的Comment都写的很长的样子@w@
其实孙女我是想和你说一声我心血来潮开了个blog……想和亲爱的你交换连接=vvvvv=
连接丢你的QQ里了,不晓得你看到没,看到帮我吱一声哦vvvvv
2008.10.09 Thu 10:59 | URL | reyla  [ 編集 ]
哈哈……哈哈……我那还是两个大坑咧……
话说最近天气凉了,要好好注意身体啊~太容易病了……
画皮还没看,最近荷包太纤瘦了~好看吗?好看吗?我喜欢周迅……
说起朋友,最近因为要毕业了,所以感觉更加寂寞,好像每个人都很容易和身边的人连成一片,只有自己是灰色的。

好治愈系的天空~
2008.10.08 Wed 02:09 | URL | ayaka  [ 編集 ]
那啥,曉曉。。。
俺之前地英語傢教也這樣叫俺,哼哼

朋友的確是個很奇妙的詞
會被自己形容成朋友的,一定是交情不淺的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朋友」這兩個字很肉麻
其實有時候俺會對那些摯友滿天下的人感到莫名其妙
天底下哪有那么多可以深交的人

就是應為畫皮俺看見一個每天譆譆哈哈的人哭了
哼哼,其實畫皮還是蠻好看的
王伕人真是尊貴,突然還蠻喜歡趙薇的囧

站在高處偶爾會有往下跳的衝動,所以很喜歡蹦極

那啥,俺在很努力的寫情書,另外俺盃子還沒買呢囧
2008.10.05 Sun 11:47 | URL | 殤。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24yukihiro.blog53.fc2.com/tb.php/178-ae3da93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寂靜的幻覺

テン ショウイ

Author:テン ショウイ
人が希望を持ちえるのは 
死が目に見えぬものであるからた

そう、我々に運命などない
无知と恐怖にのまれ 足を踏み外したものたちだけが
運命と呼ばれる濁流の中へと 落ちてゆくのだ

●展少依。一玖玐陸。星象白羊。血型未知。

●不易怒。偽裝的堅強。暗自流淚。怕冷。軟弱。

●頽廢。喜歡暗。偶爾的歇斯底裏。想象力豐富。

●白色。色。藍色。紅色。黃色。幹凈。憂鬱。 頽廢。

●瓜子臉。長髮,亮。丹鳳眼。手指不細長。

●像嬰兒般拳麯而睡,毫無安全感。需要人疼。

●兩個極端。大喜。大悲。

●抑鬱。精神分裂。人格分裂。

●唯愛:淡路幸宏。

●聲。森川智之。三木眞一郎。鈴村健一。遊佐浩二。神谷浩史。下野 紘。伊藤健太郎。

●好。白戀。藍銀。8018。土銀。

●喜。天空。雲朵。光線。大海。


LOGO自取↓↓


| 空城 |

生生不息
萬劫不復

留言板


暖開時節
咫尺刹那隔天涯

涼生。

她、她和他

管理者專用

フリーエリア

Danc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