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是一種真實。而清醒似乎是沉睡。

Let's dance. Dancing .....with me?

人生就是一場漫無目的的行走 | main | 寫給相公的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太混亂了jiong
嗯,先祝來到這裡的所有的孩子的母親節日快樂
謝謝她讓我們相遇。不管是誰,即使是過客也好^^


>>>>>>>>>>>>>>>>>>>>>>>>>>>>>>>>>>>>>>>>

然後是工作的事
最近太忙了,班表也是混亂的很
上班上的不知道哪天對哪天
日子也不知道到底是幾號
而且一到周末就是連著上8個多小時
覺得有點吃不消了
蚊子問:有休息沒?
某1:休息是啥玩意||||

馬上又要一個月了
又要有亂七八糟的和工資有關的考試了
煩躁的很

又有新孩子進來了
*噗*總覺得這批不會留下太多來著

不管了,再苦也得努力下去
爲了生活沒辦法的喏


>>>>>>>>>>>>>>>>>>>>>>>>>>>>>>>>>>>

沒時間看動畫T T
於是一甩頭摔掉了好多新番
其實我眞的不想扔超時空
那個CAST啊,杉田叔啊T T
吸血鬼騎士T T,漫畫看過的,我還是不喜歡后宮戲啊
饒了我吧拜托,畫面好多都崩了啊啊啊啊
隱王總覺得劇情沒有特別大的起伏
但是畫面不錯的喏
還是幻影少年最萌><
很腐很有愛很和諧很好很強大
尤其是被KISS的時候
鮮艷的紅唇就這樣緊貼著CHU上去了,哎呀><
雨月超級好看啊!
嗯嗯,果然00役的很美好
前一話看到他役的女聲公主的時候頓時石化
原來復活是不男不女的呀XDD
就是下面這個圖喏
002.jpg

001.jpg

超級萌的呀,好看死了,00聲音眞是越來越動聽了
喂!狐仙某人男相出現太少了啊!嚴重抗議
再不出來我就扔掉了啊*爆*
= =還有一部很犯賤的死都扔不掉的水晶之焰
誰叫它賣的是MIKI!T T你讓我怎麼扔怎麼扔啊,天殺的混蛋加三級!我呸
魔王一直在看,這部,也扔不掉的
龍之塔一直都沒看,完全沒時間啊沒時間
至於純情,那是定番
哪能扔啊!等的就是它了嘛XDD
= =雖然它畫的有些快了
SA雖然是BG向的,但是有時看看覺得蠻有趣的
第四話的兄弟愛其實不錯的XDD
魯魯修,這個,不用說了吧
朱雀你變壞了你果然變壞了XDD
其它都不是新番了
銀他媽104真是太熱血了
連我都跟著一起燒的體無完膚了
XDD就是太了有點摸不清畫面*毆*
一會去看105去,轉圈
家教81,T T我果然還是萌8018啊
救命啊…終於看到女王登場了,82才下好,準備一會去解決
*爆*女王10年后的樣子更女王了*全身投地狀*
BL EACH的話,我快沒激情了
98這個RP神!每次畫的都是前後不搭的
看的我都不記得前面說的啥了
漫畫-103,我終於知道修兵69的來歷了
你肯定暗戀,不,明戀你們隊長的喏
人家紋身上,你倒是明目張膽的直接掛臉上了
(其實這都是98這個RP神搞的)
驅魔少年等著慢慢看,要補的這部

動漫暫時就這些了吧

於是DRAMA因為工作原因
4月底的新作我到現在都沒聽完
太囧了,一把火被森游的法國大革命給完全革命掉了
T T,我好想聽眞哥哥主役的啊啊啊啊

夏天快點來啊,我的抱春8啊!!!吼~~~~


>>>>>>>>>>>>>>>>>>>>>>>>>>>>>>>>>>>>>>

生活就那樣吧
現在怎麼說呢
覺得有點無助有點累
有時候莫名其妙看著墻壁就開始流淚
或者壞心情來的突然
會偶爾的自虐下
總覺有有點東西想讓它釋放出來我才覺得舒服

怎麼說才好呢
經過這麼長時間
我們都要學會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
尤其是女人
要學會自主
不要學著去依別人
尤其是男人

女人要自主
不要盲從于男人自以為是的無所不能
人只有愛自己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麽

所以
都要努力
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行走
| ღ 生活二三事﹏. | 22:5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コメント
自己是最爱自己的了,所以要保重自己啊~

11~~
第一次在这里留下脚印...
2008.05.12 Mon 16:50 | URL | heidy89  [ 編集 ]
11a ~
那个图图是什么动画啊?
2008.05.12 Mon 10:04 | URL | 蒲喵  [ 編集 ]
纯情大爱!定番中的定番哟!现在在野分综合症爆发中 好象要一发不可收拾了呢:D
最近工作看起来很辛苦的样子 要注意身体哦 爱你的奶奶=3333=
2008.05.12 Mon 00:23 | URL | reyla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24yukihiro.blog53.fc2.com/tb.php/138-4831d06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寂靜的幻覺

テン ショウイ

Author:テン ショウイ
人が希望を持ちえるのは 
死が目に見えぬものであるからた

そう、我々に運命などない
无知と恐怖にのまれ 足を踏み外したものたちだけが
運命と呼ばれる濁流の中へと 落ちてゆくのだ

●展少依。一玖玐陸。星象白羊。血型未知。

●不易怒。偽裝的堅強。暗自流淚。怕冷。軟弱。

●頽廢。喜歡暗。偶爾的歇斯底裏。想象力豐富。

●白色。色。藍色。紅色。黃色。幹凈。憂鬱。 頽廢。

●瓜子臉。長髮,亮。丹鳳眼。手指不細長。

●像嬰兒般拳麯而睡,毫無安全感。需要人疼。

●兩個極端。大喜。大悲。

●抑鬱。精神分裂。人格分裂。

●唯愛:淡路幸宏。

●聲。森川智之。三木眞一郎。鈴村健一。遊佐浩二。神谷浩史。下野 紘。伊藤健太郎。

●好。白戀。藍銀。8018。土銀。

●喜。天空。雲朵。光線。大海。


LOGO自取↓↓


| 空城 |

生生不息
萬劫不復

留言板


暖開時節
咫尺刹那隔天涯

涼生。

她、她和他

管理者專用

フリーエリア

Danc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