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夢魘是一種真實。而清醒似乎是沉睡。

Let's dance. Dancing .....with me?

壞人出沒注意-_,-||| | main | 被BK和碟名給騙了囧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最近被美好過頭了
望天,最近被美好過頭了有點神志不清了都
總覺得有點不真實了都XDD
仰天大笑三聲……這才是春天春天啊!指……

終於迎來如此美好的4月了啊
= =問題是我好多不想看怎麼辦?
囧rz,完全麼時間追,好想等出完了一起看算了Otz

誰說嫁給老大就得叫大姐頭的ハート・ストリングス
其實我并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聽這張碟的
怎麼說呢我也沒看過這個漫畫
只是覺得,是3月的,於是要聽聽,就是這樣而已

於是聽完了發現
我錯了,我徹底的錯了!
我對不起黨中對不起人民對不起田叔叔和YUSA同學T T

我好像很少聽到田叔叔的碟
於是那是第一次聽到然後發現
哦~~~田叔的聲線和小杉叔有一拼
一樣的那麼低沉帶著點粘著音超有磁性啊
而且有種滿吞的溫柔感
而我們YUSA一改以往腹鬼畜形象
搖身一變成極妻,受的那個風情萬種啊

田叔的攻聲很溫吞,聲線很好,覺得和小杉叔真的很像(可能只是我個人感覺吧)
YUSA的受,我真是抗不住了……H聲好萌啊,真的萌,這孩子的喘息聲又見進步了,碎碎的呻吟再加上一些半推半就的喘息,斷斷的話語*心*

中間還有一段田叔送了著物給YUSA的,哎呀,我很喜歡著物啊,穿起來好看,脫起來好方便的,帶子一拉就全散了,你看,那一身的妖嬈啊~~
於是從下面掀上去也方便的要死…擺又大,順著小腿往上摸啊摸,就……那啥了嘛=V=

總之,這部沒讓我抱特別大希望的卻讓我聽了很多張之後非常的滿意,甚至比森姬那幾張都滿意=V=
尤其後來被部下叫お姉さんXDD
喂!不要以為人家的戀人是老大你就得叫他大姐頭啦XDD



只要買下你你就是我的軍服は鷹の獲物
其實很早是因為覺得前面聽的碟很沒激情
於是看到有人說這碟挺H的
再加上也是3月的碟於是要聽的

屁顛屁顛的跑去拖了之後
一直都非常的清楚光光同學的受聲實在無人能及的
於是這部里體現的實在是讓我好猛

依然是田叔配的攻
聲線還是和原來一樣,只不過配的角色是王子
總是覺得有種威嚴的感覺在裡面
依然是低沉又帶有粘著的聲音=V=
於是,我挺佩服光光的
從我初中開始看灌籃一直到現在
這都多少年了,為啥光光這孩子的聲音完全沒變過
眞是,你用什麽保養的呀…
光光的受我真的是找不到任何詞來形容了
哪個喘息那個叫法OTZ
眞是……你饒了我可不可以歪|||
拜托你別叫的那麼感性可以麼
聽得我臉紅心跳腦門充血全身都好熱啊囧rz

被王子買回去之後,於是就那啥了,於是王子殿下一邊和人說話,一邊那啥,然後光光那喘息那叫聲,都蓋過田叔和別人說話的聲音了,好ORZ啊…

於是BK里一記發現光光瘦了
而且變好看了=V=
= =+日本40的男人眞的都會逆生長

總之這碟不愧是光光的,每次光光的H都這麼激烈的,搞的我每次都不敢晚上聽光受的碟,抗不住眞抗不住啊|||




貓狗愛情的わんことにゃんこ
哎呀說實話我差點都忘記是森姬配的了
後來看到的時候才發現
啊啦,原來是森姬和水島DD的啊

說實話我好像很少聽水島DD的作品呢
聽完之後發現,這孩子太有前途了
喘息聲萌的要死,叫聲也萌啊
水島DD的聲線偏細點好像
於是叫起來讓我突然想起JUNJUN|||囧rz我不是故意的
= =於是森姬的我就不發表任何東西了
只是自己差點被雷到
T T,他那個笑起來我就……好囧

故事情節不錯,聽不懂的可以先去看漫畫的喲
其實這張很工口,好像每軌裡面都有H,而且很清楚的聽到森姬在CHU~~~XDD
聽的眞是,我承認我變態了,他CHU我也CHU…真是,好喜歡這個男人呀*羞*
然後裡面還有森姬斗貓貓的聲音,嗲!!!!!!
萌翻了,又是那種溫柔到死的聲線T T,一隻森,大晚上的你到底想讓我干什麽啊|||
哦哦,還有裡面一隻森被甩了一巴掌T T
喂!那聲音不要配的那麼真實好伐,聽的我心裡不舒服*戳*

總之,不錯的碟,比起森鮎來我滿意的多了(森鮎太讓我失望了,哭去…)
然後,聽完FT吼覺得這張碟是在捧新人,笑~~果然老一輩準備悄悄的退了麼?T T如果一隻森不配了我也不要聽了我……
新人也請好好加油,不要辜負了一隻森呀




溫溫熱熱的あざやかな恋情
哎呀,終於盼到眞哥哥的這張了
= =於是它雙碟害我聽到2點多才睡
於是4點多就起床去上班了
然後一路上走著都在笑
到了公司也是一個人在悶笑
大家都以為我有病的
哎呀,這個叫悶騷啦XDD

眞哥哥的聲音一直那麼好聽的
喂!別告訴我你不停三木眞一郎的聲音,那麻煩你關閉這裡吧謝謝
很奇怪每次聽眞哥哥聲音總是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當他說話有點悲悲的時候我總是會哭|||
於是聽到他爽朗的聲音我就覺得很開心
眞哥哥聲線眞是變化的害啊,變來變去害我心情一個晚上跟著換好幾種了
神谷娘娘= =|||請原諒我
我還是雷他的H聲
抖音太害了我眞的不是很能接受
不過平時說話就算了啦
這孩子說話聲挺好聽的啦

這碟內容挺不錯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是不是多了點|||XDD,還好還好啦。總之我是老喜歡這部的,很少有作品我能喜歡後面的,但是有時候聽起來有點累|||
總之,除了神谷娘娘的受以外(喂!那你這部都聽了什麽了你!)其實也還好吧,他一些受我還是屬於能接受的範圍的,這裡面有的部分還是不錯的XDD



天使都是插著塑料翅膀的惡魔偽裝的白衣の悪魔に愛されちゃう?
先讓我大笑三聲
啊我終於等到這部了
天天怨念啊怨念等的花都謝了

於是今天下午下好之後
吃好飯就躲到房間里去聽了
實在忍受不了到晚上啊*心*

聽過第一部的應該都知道差不多的內容的啦
於是一隻森在裡面又惡魔又天使了
靠!他又在後面用那麼溫柔的聲線說話了T T
聽的我眞是心神蕩漾啊*我扭*
然後00的16聲線真是TMD萌到翻了我昏
嗲的我那個要噴血了
那聲音實在太嫩了我說
H也好,喘息也好,一直那麼的美好
害我聽的真是一個人心裡激動死了都

總之,這碟我寫不出來感覺了|||因為實在太美好了我說。森姬和00是我一直都超級愛的兩個,不管怎麼,都好萌的呀*扭*
後來看BK,其實那一恍惚啊,我老覺得,啊,沒有錢|||不是不是,是因為把一隻森那個畫的太壯觀了,畢竟人家00配的只有16歲,眞是,唉~~
BK里的森姬好妖孽啊!!!!!!!!這日子眞沒法過了沒法過了啊!!天啊我要吐血了都…

話說,其實4月到了,仔細看的話森姬役的動畫也不多的T T,唉…好鬱悶,眞哥哥也不多的…淚飆一記去……
| ღ 戀聲癖﹏. | 01:0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コメント
= =||话说。你都不给俺留言的。
俺来看看你。
担心你身体。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2008.04.04 Fri 02:12 | URL | 大花  [ 編集 ]
>>>> 阿毛毛
T T,我錯了我錯了,我去換個XDDD
現在這個怎麼樣了啊?><
是啊,肉村一下子那麼多的喏
哼!哎喲人家都聽完了啊
沒激情沒激情了等新番動畫了呢

其實軍服的內容很無聊的
估計就是賣H的吧,汗一記



>>>> 小hui姑娘
= =於是我還是很喜歡叫你姑娘
我覺得很靠近的感覺嘛*扭*
就讓我這麼叫嘛好不好呀?!

嗯嗯,我也覺得能這樣認識然後不用一個人HC眞的太美好了
以前我都沒有說的,聽的時候就算有感想
然後一翻電話本,沒有一個可以說這個的就特別鬱悶
><親愛的能認識你眞的是太美好了
視頻我下好了,等我看的時候給你截圖做衣服給你讓你天天換><
2008.04.03 Thu 17:58 | URL | 11  [ 編集 ]
哎呀我是觉得三月有你陪着我激情下载真是非常美好一记~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在HC新作..有人陪着乐就是感觉不一样阿><
其实我还挺喜欢「愛してる」这张的,很甜蜜很温馨,而且平子的受气攻很少见~~
2008.04.03 Thu 00:56 | URL | hui  [ 編集 ]
首先想説下……
聽到你的BGM……我就想XXX……
不是説不好聽= =
我每天在這種音樂熏陶下工作,不得不勾起我痛苦的回憶= =orz無限……
==================
你聽了好多啊……我都下了,但都沒聽呢= =
因爲小武……下了軍服は鷹の獲物
傳説這碟很殘啊= =
可以和月下美人不相上下啊= =+
我還米聽,看到論壇上大家這麼説著= =
鎮囧……

大吼……3月的DM是N村月……噢也~~~~
2008.04.02 Wed 01:19 | URL | 毛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24yukihiro.blog53.fc2.com/tb.php/125-e482b9b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寂靜的幻覺

テン ショウイ

Author:テン ショウイ
人が希望を持ちえるのは 
死が目に見えぬものであるからた

そう、我々に運命などない
无知と恐怖にのまれ 足を踏み外したものたちだけが
運命と呼ばれる濁流の中へと 落ちてゆくのだ

●展少依。一玖玐陸。星象白羊。血型未知。

●不易怒。偽裝的堅強。暗自流淚。怕冷。軟弱。

●頽廢。喜歡暗。偶爾的歇斯底裏。想象力豐富。

●白色。色。藍色。紅色。黃色。幹凈。憂鬱。 頽廢。

●瓜子臉。長髮,亮。丹鳳眼。手指不細長。

●像嬰兒般拳麯而睡,毫無安全感。需要人疼。

●兩個極端。大喜。大悲。

●抑鬱。精神分裂。人格分裂。

●唯愛:淡路幸宏。

●聲。森川智之。三木眞一郎。鈴村健一。遊佐浩二。神谷浩史。下野 紘。伊藤健太郎。

●好。白戀。藍銀。8018。土銀。

●喜。天空。雲朵。光線。大海。


LOGO自取↓↓


| 空城 |

生生不息
萬劫不復

留言板


暖開時節
咫尺刹那隔天涯

涼生。

她、她和他

管理者專用

フリーエリア

Danc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