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夢魘是一種真實。而清醒似乎是沉睡。

Let's dance. Dancing .....with me?

BL EACH313,藍爸你那叫性騷擾 | main | 無欲無求無性無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有點……累||||
其實吧,我真不想說這話來著,真沒什麽意思,
但是,我真TM累|||累到我有種想死的衝動||||
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麽來表達我想說的了
嘆氣嘆氣嘆氣嘆氣……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
明明是自己的事為什麽要牽進來一群人?
你說你累吧你煩吧你火吧你痛吧
這些都是你自己的事吧
干什麽一個一個都把我當圣人一樣的
累吧煩吧火吧痛吧什麽的
怎么你們告訴我是要我做什麽?
怎么我累我煩我火我疼我跟誰說去我
別把我當圣人一樣可以么?
我是凡人,你們有的感情我也有
只是我不說,我不想因為我的不舒服不快樂影響到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的確,我曾經跟很多人說過
當你不開心或者難過的時候可以找我跟我說
但是,沒必要吧,就是因為沒有及時回你你就跟我火
有必要么?沒必要吧
或者說,再你認為我一定可以幫忙的情況下卻沒有幫你你就給我臉色
KAO!!!老子欠你的還是怎麼的啊!
憑什麽你們不爽我就得安慰你們
那我不爽我幹嘛幹嘛的啊

我說
以後你們那些個亂七八糟的事別跟我說
什麽累啊煩啊火啊痛啊
通通都不要跟我說
我不需要你們看得起我
那些個你們自己的P事自己解決去

------------------工作的分割線-----------------

培訓2個星期,每天8點到下午6點,真累|||
感覺又回到上學那會了,唉……
每堂課都考試|||囧rz……
全年無休|||
跟小命說我全年無休的時候她說,全職太太就這樣
我在電腦這邊笑的很妖嬈

工作壓力很大
很辛苦
很煩躁
既然還有心理咨詢室
哎呀哎呀哎呀
於是又到鍛煉人的時候了
老人壓迫新人呀
XDDD
我們要反抗(喂!你不想干了是吧?操鞭子,嗯哼?還反抗?)
培訓也好,2周之後的實習也好
不知道自己這次又能撐多久
不知道是不是面對著委屈還是能笑的如此燦爛
不知道是不是又會一個人躲在角落里哭泣然後笑容滿面的再次去面對所有人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很多的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麽選這份工作……

努力撐下去,我還有很多債要還呢…


------------------我是動漫分割線-----------------

好吧,我最近在補魯魯修||||

XDDD,BL EACH,妮露快變大了,XDDD

還有,突然萌上8059=V=


------------------我是DRAMA分割線-----------------

= =莓王子2還是沒找到|||

私立クレアール学園~学園祭で華になれ!也不見了……


------------------我是LIVE分割線-----------------

419LARUKU不全追了
時間搭不上,畢竟我是外地的
慢慢晃過去和老爺她們碰面
然後中午慢慢晃去ARK
能擠得進去就去
不能就到處晃蕩去
然後去接愛人下班
再然後去機場接小M和兔子
晚上約了相公吃飯

於是其它的,再說……



以上,我快死了,真是累啊……
| ღ 逆旋的木馬﹏. | 23:37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コメント
還有很多債要還……你是準備要當貧乏腐女了嗎?!

魯魯修……我都忘了自己看到哪裏了……4月新番又有他,沒完沒了的追呀追~
2008.03.09 Sun 01:03 | URL | ayaka  [ 編集 ]
>>>> 殤寶
是啊,我就是太累了
為別人想了我自己都累
憑什麽我要站在你的角度
為什麽你不站在我的角度想呢

= =不過這樣會失去朋友吧
但是如果因為這個原因而失去的朋友
那也算不上是什麽朋友吧

嗯嗯,不追了
時間完全搭不上
俺加YF也不想讓俺追



>>>> 阿毛
= =你明明就是路人乙嘛
XDDDD
2008.03.08 Sat 22:20 | URL | 11  [ 編集 ]
嘛……

我是路人丙……

抽= =+
2008.03.08 Sat 00:32 | URL | 毛  [ 編集 ]
11啊
俺跟U說喔
俺也跟人說過有什么問題可以找俺來幫你解決這樣的話
但是,后來髮現這樣自己會很累,很痛苦
她們都把自己的情緒轉移倒我們身上,我們幫她們解決
但是她們的事全都積壓倒自己身上了,自己便沒地方髮洩。。。很痛苦的事

話說LIVE U不追了呀~
之前U還很興奮的說|||

要炤顧好自己的身體哈
表纍垮了
2008.03.07 Fri 23:54 | URL | 殤。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24yukihiro.blog53.fc2.com/tb.php/105-0a323cc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寂靜的幻覺

テン ショウイ

Author:テン ショウイ
人が希望を持ちえるのは 
死が目に見えぬものであるからた

そう、我々に運命などない
无知と恐怖にのまれ 足を踏み外したものたちだけが
運命と呼ばれる濁流の中へと 落ちてゆくのだ

●展少依。一玖玐陸。星象白羊。血型未知。

●不易怒。偽裝的堅強。暗自流淚。怕冷。軟弱。

●頽廢。喜歡暗。偶爾的歇斯底裏。想象力豐富。

●白色。色。藍色。紅色。黃色。幹凈。憂鬱。 頽廢。

●瓜子臉。長髮,亮。丹鳳眼。手指不細長。

●像嬰兒般拳麯而睡,毫無安全感。需要人疼。

●兩個極端。大喜。大悲。

●抑鬱。精神分裂。人格分裂。

●唯愛:淡路幸宏。

●聲。森川智之。三木眞一郎。鈴村健一。遊佐浩二。神谷浩史。下野 紘。伊藤健太郎。

●好。白戀。藍銀。8018。土銀。

●喜。天空。雲朵。光線。大海。


LOGO自取↓↓


| 空城 |

生生不息
萬劫不復

留言板


暖開時節
咫尺刹那隔天涯

涼生。

她、她和他

管理者專用

フリーエリア

Danc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